温誓汝

越温柔的人越难驯服

[434]给《失而复得》

 送给 @真不喝雪碧吗 老师《失而复得》

 

 

在二零一九的第一天,我就非常有幸地看到你啦,雪碧老师!熬了夜一口气看完了《岁月神偷》到《失而复得》三篇,超级过瘾的,觉得这个结尾真的好温柔好温暖呀!! 

每次有这种特别喜欢的文章我的内心简直在原地旋转跳跃了无数回,想吹爆彩虹屁让你知道我有多喜欢呀,可惜才疏学浅不知道怎么表达,哭。 

嗷好想印成书,印好几本收藏啊啊啊,又觉得应该手抄才比较有诚意,然后懊悔怎么没有好好练字!只有好看的字才配得上这么好看的故事啊!!!你说我怎么没有早早地看到这个宝贝嘛!不过想想还是小小庆幸一下,不然我一定会被中间的虐得死去活来的,大半夜一定一个人可怜巴巴哭死。不是有一句话这么说的嘛,“只要结局是好的,中间你虐我八百遍都行”,是了是了就是这个道理,所以看到第三章“失而复得”四个大字,我就放心大胆得看啦!当然不是说一定要HE才是好的,毕竟世间哪能事事如愿啊,但是,愿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啊,就像2012年5月20日千玺跟小凯初遇,到后面互相陪伴着到现在,再到更远更好的未来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这么多的故事这么多的平行世界里,他们都足够好,我可以遇到他们,遇到你们,每一个我喜欢的写手太太我也觉得自己超级幸运。 

希望世间一切都像“失而复得”“有惊无险”这样的词一样温柔。而且,其实千玺跟小凯从来都没有遗失过对方对吧,就像文章里所说的 

-“你永远都是自由的。”“我永远都是你的。” 

-“你永远都是自由的。 

我永远都是爱你的。 

这一点,请铭记。” 

当时我看到这两段呼应的话的时候整颗心都咯噔一下,像当年第一回看到小小的易烊千玺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跳的中枪舞,正中我的心脏。甚至我现在写下这两句的时候眼睛都在发酸啦,放肆让她去的话就要掉眼泪啦!(请雪碧老师负责,出一篇甜甜甜甜的番外叭!!(乞求眼神)) 

哎我从来都是容易哭鼻子的胆小鬼啊,明明知晓世事无常嘛,可永远控制不住盼望所有事情都可以有一个好的结局。而且永远矛盾着不知道“即使彼此纠缠彼此痛苦也要在一起”和“只要明白双方足够相爱即便各安天涯也没关系”这两个哪个才比较好比较对。所幸我们的警察叔叔小凯跟小千玺之间永远是坦诚和温柔的,不存在这些八点档的狗血剧情。他们永远陪伴着,那八年是,即使是不在一块的五年里,他们也是永远陪伴着,彼此深爱着的,最后的重逢,皆大欢喜的结局——在一起,也是朝着永远。 

“这是第一次,让我见识爱情可以如此慷慨又自私,你是我的关键词。”最近一直在听林俊杰的《关键词》,听得人鼻子发酸。你笔下的他们,也是如此坚定着,因为他们的心中,眼中,口中都有彼此的名字啊,这一点他们始终深信不疑着,是他们给予彼此的独一无二的安全感,面对五年里的残酷世界的勇气。所以小凯可以为了千玺忍痛放手,千玺也可以为了小凯继续活下去。 

他们用陪伴把彼此刻进生命里,骨子里,化成灰散在风里也会留下痕迹的。 

其实很羡慕文章里千玺的敢爱敢说出来,他根本不会在乎什么八岁的年龄差,不在乎小凯一直告诉他的他是一个警察说不定会随时消失。扑上去咬一口和说会回来抢婚让他不得安宁什么的都太可爱了。虽然他也怕嘛,只怕他不要他。 

虽然现实中的千玺吧,没有这么表达自己,可是小凯都可以看到啊,所以每次的生日祝福都是会希望他想说的都说给他听,想做的都去做。 

嗯希望他们,世界上最好的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天天开心,在开满玫瑰的路上一起走,一直走。也祝雪碧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越来越甜呀! 

 

 

Emmmmm第一次写文评,完全激情写下,不知所云,爆哭。 

但是因为太喜欢这篇啦,这几天都一直还在脑海里。 

 

爱你! 

那什么,允许我吧唧您一口就跑。

 

评论(1)

热度(11)